close

今天要介紹三家

ㄧ間是歐姆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翰林

ㄧ間是翰林正對面的美而美

ㄧ間是美而美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早安!美之城

為什麼要拿這三間比呢??

因為這三間的性質差不多

也是我最常吃的(還有另一間,最後會提到)

為了好比較,我就通通吃漢堡(不加蛋)和喝豆漿

 

翰林->油用的很多

它的漢堡(20元)好吃,但是你在看製作過程會有點冏

因為他用的油很多,比其他三間都要來的多,簡直變成半煎炸了

但是用許多油做出來的東西總是特別好吃

它的漢堡會烤過,但是......他只會放在烤箱約15秒(我想只是為了讓他熱吧)

每次拿回到家的漢堡通常都變飛碟了

不過真的很好吃~~~~!!!

至於豆漿(小杯10元),我很偏向喝下去有沒有口中是否有留豆味(就像7-11的豆漿)

所以它的豆漿我不太建議喝,感覺水加的有點多,他們家的豆漿時好時壞。

不想踏地雷就別買。

 

美而美->跟蝸牛屋一樣口感,也是三家裏最便宜的

很深受隔壁國中同學們的愛戴,也是三間裡人最多的。

他們家的東西會事先做起來,這樣速度會比較快(所以比另外兩間快)

東西也是三間最便宜的(真的超便宜~比學校的還要便宜)

像漢堡他們加蛋加奶茶只要30(還有很多特惠價)

他們的漢堡跟蝸牛屋一樣(嘉藥女一舍正對面),不是我愛的!

因為我吃完舌頭會麻麻的而且洋蔥爆多,吃了兩次都這樣,所以我就再也沒買過他們家的漢堡

不過我同學到是說還不錯,跟蝸牛屋很像。

豆漿嘛!!!!我超愛喝他們家的豆漿,

他們家的豆漿是三間裡面最好喝的,

雖然還是有加水的感覺,

但是不會引響到豆漿本身的味道

(當然偶而也會有地雷,不過很少啦!!)

我後來改吃他們的鮪魚吐司,

一般鮪魚吐司不是20元嗎(不加蛋)?

他們家的只要15元,而且份量比其他三間來的多,

拿的時候還會覺得超重的,很物超所值喔!!!

只是他們的吐司是隔夜的,會破壞口感

但由於鮪魚的份量很多,所以就把吐司的口感給壓過去囉!!

 

早安!美之城->好吃不油膩

深受大學生的愛戴,不知道為什麼,國中生比較少來這間

這間真的很健康,

老闆娘用的油很少(不管是什麼餐點),大概就像擠了一牙膏在牙刷上的份量再少1/2

而且店內也很乾淨

他們的漢堡(20元)加的不是洋蔥,而是高麗菜喔!!

所以吃起來很清爽,

重點是拿回家的漢堡沒有變飛碟!!

也很好吃呢!!!!!

至於豆漿.......

這間的飲料我都不推,水加的有點多。。。

 

這三家我還各喝過咖啡牛奶

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如果你喜歡喝咖啡味很重的咖啡牛奶

你可以去嘗試看看

但我記得有間的咖啡牛奶水加的很多.....

三分之一的地雷給你踩囉XDDD~

 

在最上面有講到還有另一間我最常吃的

它算是中式料理

它在臻貞便當店(名字沒打錯吧??)的隔壁

在美之城的斜~~對面

他們家我只吃飯糰(25元)

自從蝸牛屋的飯糰沒了後

我就改吃這家的

學校的附近的飯團很小、米又軟

根本不像飯糰

這間的飯團雖然料沒有蝸牛屋來的多

但是分量快差不多了

而且重點是......

他們的米是比較硬的!!!

繼蝸牛屋飯團後

我終於找到像樣的飯糰了

這間店的飯團也是賣最好的喔!!!

裡面有油條、魚鬆、酸菜、還有一個粉狀黃色的東西

就這幾樣

讓我吃的不亦樂乎呢!!!

豆漿的話.....也是加水的那種(跟美而美比的話)

 

還有一間叫做五元早餐店

在文賢國中正對面

哪天吃的話

我在上來PO文^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hep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